一把扫帚穿秋裤

西方不能没有耶路撒冷,人类也不能没有耶耶!!

你最想表达的那一份色彩,永远出自你自己的笔下

【元旦贺文】明星大汤圆

*元旦明星大侦探特辑

*cp向双北,鬼鸥,山花,甜奶等

*纯糖沙雕occ,慎入





01

何老师是个玫瑰馅的甜汤圆。

温温软软的一团,软糯清甜,吃一口能让所有人都觉得温暖。加上本人相当体贴温和,所以经常被叫做何老师。

有一次撒撒单方面和他吵架叫他何炅,还愣了愣,然后抱了抱自家的狗头侦探汤圆。

——无意中顺利结束了狗头汤圆的单方面生气。

有的人也会质疑他的味道不符合传统。

但是何老师不在乎。

因为只要他的撒撒觉得他甜甜的就好啦。



02

撒老师是个狗头图案的花样汤圆。

表面傻乎乎,然而内心装满了豆沙馅,黑不隆冬的。

简称,腹黑。

可能因为是黄色的所以格外喜欢拉着何老师开不通往幼儿园的车车。

最喜欢的事情是粘着何老师,所以每次作者下锅煮汤圆的时候都会把狗头汤圆和玫瑰汤圆分批。


接着因为看不下去撒撒一把鼻涕一把泪嚯嚯掉整锅汤圆何老师无辜地瞪着大眼睛看着自己,宁肯汤圆全破掉自己喝豆沙玫瑰水煮汤圆皮也要把两个汤圆下到一个锅里。


尽管作者也不知道何老师的汤圆究竟是怎么破的。

她也不想知道。

撒老师有时候会因为傻乎乎的造型被锅里的其他汤圆嘲讽几句,但是他也不在乎,因为他知道其实所有汤圆内心也都默默喜欢着他这个盛世美颜芳心纵火犯。

而且,只要他的何老师觉得他可爱就好啦。




03

“撒撒!”

“何老师!”

“明侦汤圆大乱炖第六季,你来吗?”

“何老师去了我就一定要去啊。”



04

鬼鬼是一个破坏力有点……很强的汤圆。

以至于魏晨汤圆刚开始以为她是个公汤圆,还亲切的要和她贴贴,最后被鬼鬼大喊着“好啊贴贴吧”贴了一下后整个汤圆变得通红。

导致何老师以为他露馅了,急急忙忙跑过来给他堵糯米。

哦对忘了说了,魏晨是个红豆汤圆。

“没有我的豆沙做工精致!”狗头豆沙汤圆撒撒自信的对着煮汤圆的水照了照镜子,被自己的盛世美颜帅到,一旁的何老师及时接住被自己帅晕过去的撒撒。

“得了吧,”小白及时翻了个白眼,“我看现在煮汤圆的汤就是何老师当初答应你时脑子里进的水。”




05

小白是个黑芝麻汤圆,撒撒形容这叫“切开黑”。

但是也不得不承认小白的外表相当具有欺骗性,加上黑芝麻汤圆很少露馅,在某些人眼中他就是小天使一样的存在。

撒撒继续补刀,表示这个“某些人”只有魏大勋。



06

大勋花,菊花馅的汤圆,曾经因为自己的馅料很自卑,因为觉得这个馅料说出去都不过//审//。

“我觉得你好香。”小白这么表示,还学着何老师的样子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

魏大勋觉得自己一下子就被击中了!这一定是天使!不是大天师的那种天师,是真的天使!

直到大勋被骗到勺子里那一刻,他还沉浸在“小白真的是个天使他这是怕我累要坐上来自己动吗”的幻想中。

最后菊花馅料,流了满满一勺子。

“……不,不要了太多了……”

“别,你自己说想看看我的馅料究竟是什么的。”小白继续无辜眨眼,“好不容易看见了总得多体会体会是不是?”

尽管到了这个境地,魏大勋还是感觉——

他被击中了。

这是天使吧,大勋花感叹。

随后就被狠狠“击穿”了。




07

明侦的汤圆大多数不可以貌相,譬如看起来像牛奶味的小白实际上是黑芝麻,切开黑;看起来傻乎乎的狗头汤圆其实吃掉了碗里作者最喜欢的玫瑰汤圆;看起来胸最大的张高级……


就是最大的。

鸥姐曾经走的妩媚路线,然而在看到张高级之后“叹为观止”选择回家抱着鬼鬼睡觉觉了。

“张高级,证明我非常高级。”张若昀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带,“我……唔!”

刘昊然松开他的领带,舔了舔嘴唇。

“嗯,味道是挺高级。”还是红酒馅的,“我尝过了。”




08

“我鸥!”鬼鬼跌跌撞撞地游到王鸥身边,“我找到了一个好东西!”

鸥看着菊花瓣上的黑芝麻,又看了看一脸单纯的鬼鬼,头一次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怀疑他们有一个很深、很深的关系!鸥姐陪我一起去找好不好!”鬼鬼继续发言。

“好。”

次日,大勋花与敬亭山由于不“检点”,被鸥姐点名批评并要求他们当着孩子的面收敛点。

鬼鬼在一旁一脸天真地以为他们俩背着她偷吃了零食。



09

作者握着勺子,头一次不知道如何下嘴。

何老师和撒撒一起破了只剩下汤圆皮,鬼鬼和鸥已经黏在了一起,张高级的馅被刘昊然吃得差不多了,大勋花和小白的馅杂了。

哦?这里还有一个。

作者笑着吞掉了散发着xx清香的红豆汤圆。

好吃。

评论 ( 12 )
热度 ( 384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扫帚穿秋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