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扫帚穿秋裤(接稿中)

劝君终日酩酊醉,酒不到刘伶坟上土

【德哈】我家藏了个救世主2

【上一篇】


Chapter2

 

“……总而言之,现在局势就是这样。”德拉科疲倦地揉了揉额角,几天几夜的未眠以及对于救世主醒来这件事,使他的紧绷了几天的神经一下子松懈。最后的结果便是他仅仅进行了一场短暂的对话,便已经耗尽了所有精力,

 

“伏地魔彻底掌控了魔法界,但是光明方大多数人由于霍格沃兹禁制的突然解除逃走了。现在区区一个马尔福庄园已经满足不了他的胃口,所以他目前住在一个更豪华的地方,总部也迁移了,但是我不能告诉你具体位置,破特。”

 

德拉科看向好像他还没有睡醒的救世主,想起马尔福庄园一贯为了衬托纯血家族尊严弄出的低气温,摇了摇头,又给他裹上了一条毯子。他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这个动作所表示的亲密性。哈利不自然的用毯子将自己裹得更紧了一点,听着德拉科继续阐述理由,

 

“伏地魔在我们每个知道哪个地方的人身上,都用了禁制,想要说出口的人只有一个下场。”德拉科在自己脖子上轻轻抹了一道,

 

“死。”

 

德拉科看向明明经历了无数人的死亡却仍旧会听着这个字不自主颤抖的救世主,莫名感到好笑,紧接着便是迅速涌来的心疼。他深吸一口气压下心中想要宝珠眼前人安慰他的冲动,他努力着维持正常的语调开口:

 

“好了,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我就……”他剩下半句“我就去睡觉了”还没有来得及说出口,便猝不及防地对上了哈利翠绿的眼睛。

 

该死!德拉科在心里暗骂一声,早知道就应该先给他戴上眼镜……他还没有来得及调整好自己的表情,就听见哈利开口了,

 

“有。”

 

德拉科终于调整好了马尔福家族标准的笑容,然而哈利下一句话就让他好不容易经营的表情管理彻底崩塌。

 

“你为什么救我。”

 

果然还是躲不过这个问题,德拉科在心里叹了口气,索性也不再做出一副笑脸。然而哈利似乎识破了他接下来的说辞,迅速给予反击:“不要告诉我你是因为有求必应屋我救了你一命,因为我感觉到……..”他犹豫了片刻,还是迅速说出来了,

 

“因为我感觉到你抱着我哭的稀里哗啦的了!”

 

哈利迅速说完了这些话,好像多说一秒他的舌头就会被烫成烤肉,然而德拉科已经彻底僵在了原地,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他知道我抱着他哭了他知道我抱着他哭了他知道我抱着他哭了他知道我抱着他哭了他知道我抱着他哭了他知道我抱着他哭了……..

 

 

德拉科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踉踉跄跄的跑出了自己的卧室,又是怎么跑到了距离最近自己卧室整整四层楼之远的天台。他看着满天璀璨的星空,却感觉分外空荡荡。德拉科无助的靠在天台的墙上慢慢滑坐到地上,他蜷成一团,紧紧地抱住了自己的膝盖,头埋在两膝中。

 

德拉科好像在什么地方看到过,当一个人感到极度缺乏安全感时,就会下意识地用这种婴儿在母体里最原始的姿势,因为担心受到伤害。

 

他哭了。

 

大概没有人知道,德拉科曾经偷偷暗恋救世主,很多很多年。

 

或许根本就不是曾经,而是现在。

 

德拉科不知道这种情愫从何而起,或许是从小时候听着纳西莎讲的救世主的故事开始,或许是从因为那双翠绿色的眼睛终于看向他而突然加快的心跳开始,又或者是在魁地奇赛场上眼神无意中的碰撞…….

 

德拉科. 马尔福爱上了哈利. 波特

 

当时年幼的德拉科并不懂得什么是爱,他只知道他喜欢救世主的目光时时刻刻都在自己身上,喜欢他在自己大喊“破特”的时候恼羞成怒却偏偏碍于延期单教授隐忍的目光,喜欢

 

直到他人生中第一个关于幻想的梦中,出现了哈利的脸。

 

但是那时的他已经不再年幼,不再懵懂无知,他已经清楚地知道了了食死徒后代与救世主之间的鸿沟。

 

所以他不敢放任自己去爱,便强行将这份感情压在内心最深最深的地方,然后变本加厉的去嘲讽波特。

 

却在每一次接近波特时都要费上许久才能按捺住自己的心跳。

 

然而他辛辛苦苦铸造了好久的拦截感情的围墙,却在看到哈利“尸体”的那一刻,轰然倒塌。

 

他不记得自己是怎样去到了波特身边,他当时好像跪在了地上。

 

他紧紧地搂着幻想已久却已经彻底冰凉的身躯,眼泪控制不住的落下。

 

那一刻他甚至想要离开这个满是黑暗,没有救世主的时间,去陪着他人生中唯一一束光

 

德拉科抬起头,看向满天没有一颗属于他的星空。

 

现在,破特没有死,他也不敢再继续奢望救世主了。

 

就这样,陪着他,就很好了。


TBC——


相信我,不虐


评论 ( 5 )
热度 ( 14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扫帚穿秋裤(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